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算法怪兽助力隔空手势操作,Google Pixel 4设计感人

科技 pconline 2019-07-23 09:12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7月22日,Google 新一代Pixel 手机Pixel 4 与Pixel 4 XL谍照遭到曝光。推特用户Ice Universe发布了疑似Pixel 4 系列屏幕样式的图片,Pixel 4 与Pixel 4XL 两者在造型设计相当类似,相机模组也皆为方形框设计。另外Ice Universe还发出两款相机的屏幕保护贴,除了左侧的相机开孔外,右侧还有一个功能不明的椭圆形开孔。顶部边框显得很厚,包括有三个圆形的相机开孔,似乎是用作面孔辨识和深度侦测的作用,需要放置数量较多的感应器。从外形看来,谷歌这次是要放弃设计押宝系统吗?

谷歌的这些骚操作可能是为了隔空手势操作系统做准备。谷歌曾经有一个系统叫Project Soli ,从目前的谍照看来,谷歌似乎要重启这个项目,估计Pixel 4 系列可以像LGG8ThinQ一样,会有隔空手势操作的能力。

如果切口与Project Soli无关,那么它可能与传闻中的新3D面部识别系统有关。虽然它不会使用Apple在iPhone上使用的结构光技术,但谷歌为此配备了ToF传感器,这可以测量红外光束从手机往返,从主体反弹所需的时间。使用该数据可以使手机创建3D面部图像,不仅可以改善头像的识别效果,还可以提供安全的面部识别系统。据报道谷歌将取消Pixel 4和Pixel 4 XL上的指纹识别器,并全面进行面部识别。或许用Pixel 4和Pixel 4 XL可以实现手机的3D头像打印,想想都刺激。

Pixel 4预计将配备12MP主摄像头和一台16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Pixel 4 XL将搭载三个传感器。两款手机的屏幕预计将采用更高更薄的19:9宽高比,显示器的分辨率分别为1080 x 2280和1440 x 3040,储存空间可以达到256G。

从这一次的谍照和 透露出的相关信息来看,谷歌作为一家科技公司赋予了Pixel太多可能。无论是3D头像面部识别技术以及隔空手势操作,都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