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与美海军合作开发DAVD AR系统

科技 93913网 2019-07-23 08:40

 

NASA与美海军合作开发DAVD AR系统

增强视觉装置(DAVD)是一种高分辨率的视觉显示器,固定在Kirby Morgan-37面罩上,这是一种深受商业潜水员和美国海军欢迎的潜水头盔。该装置为佩戴者提供了海底声纳视图,水上操作员照片和AR视频等关键信息。

“对于要在零能见度条件下工作的潜水员而言,DAVD增强现实显示器通过实时数据和声纳突破了传统瓶颈。在良好的能见度条件下时,DAVD系统可以更好地提供关键信息,帮助操作人员减少记住指令的压力。宇航员也可以从该系统中获得同样的好处,包括更好的态势感知,安全性。”

根据Maritime-Executive的一份报告,NASA已经开始与美国海军合作,希望将DAVD系统引入他们的Extra Vehicular Activity太空服。该理念是用于海洋海床的技术可以在极端的空间条件下使用,为宇航员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通信和数据管理手段。

最近,DAVD开发团队与约翰逊航天中心的团队一起工作,作为美国宇航局极端环境任务行动(NEEMO)演习的一部分,位于基拉戈的水瓶座基地,这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在类似条件下训练宇航员的水下栖息地。科学家和工程师在标准的训练模拟中试验了最新一代的DAVD系统,测试了标准空间站程序中的技术实用性。

无论是海洋深处还是广阔的太空空间,AR技术显然可以成为专业人士在恶劣环境工作的宝贵工具。美国陆军也对AR技术表示了兴趣,最近与微软合作订购了超过10万部微软HoloLens头显。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