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与育碧达成协议推出VR游戏《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

科技 93913网 2019-07-12 09:18

 

Facebook与育碧达成协议推出VR游戏《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

Facebook与游戏发行商育碧达成协议,推出VR版本游戏《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和《细胞分裂》(Splinter Cell)。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新报告,Facebook正在通过引进热门IP游戏来扩展其Oculus Rift S和Oculus Quest头显的游戏阵容,据称这些特许经营商已经签署了上述游戏的交易。

据报道,该倡议由Jason Rubin领导,他最近被任命为特殊游戏计划副总裁。该计划旨在使用这些特许经营权吸引更多客户加入VR平台,并与传统的视频游戏开发商合作。Oculus已经有几个独有的VR产品,包括 Lone Echo系列,Stormland 和Defector。

Oculus发言人表示:“Oculus Quest和Rift S将会持续加强VR游戏内容,并在未来几年内覆盖更广泛的游戏用户。”

Oculus Quest发布后势头很旺,根据Facebook VR/AR副总裁安德鲁·博斯沃思的说法,Oculus Quest自5月21日推出以来,前两周已售出价值500万美元的Quest内容。Oculus Quest支持当前大多数热门的VR游戏,例如《Beat Saber》,《Superhot VR》和《Thumper》等游戏,这便是其内容销售能如此火爆的原因。

Quest是一款VR一体机,具有6DOF跟踪功能,64GB版本售价399美元,128GB版本为499美元。Quest的集成摄像头和运动跟踪控制器可以很好地保持正确定位,并且只要有足够的空间,就可以在整个虚拟环境中让身体自由移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