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中国联通eSIM主副卡业务上线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4 17:59

7月12日消息,中国联通微信公众号宣布,中国联通eSIM主副卡业务面向全国上线。

eSIM副卡指的是用户可将已有中国联通号码作为主卡,在手表上开通eSIM副卡号码,与主卡共享语音、流量、短信资源,由主卡统一出账。

目前eSIM副卡包含两种资费产品:

1、主卡套餐为非互联网套餐的,可开通“eSIM专享副卡10元套餐”,每月10元功能费,由主卡同一代付。

2、主卡套餐为互联网套餐的,可开通“6元亲情卡套餐”,每月6元功能费,由主卡同一代付。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联通支持新开副卡号码以及已开通eSIM专属手表10元、20元套餐号码转为eSIM副卡号码。正常手机副卡转为eSIM副卡功能后续将尽快支持,敬请关注。

此外,eSIM主副卡业务需与主卡绑定,可受理副卡业务的主卡套餐与现有规则一致。

官宣:中国联通eSIM主副卡业务上线

振亭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