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比暴增28% 保时捷公布上半年在华销量:Macan、卡宴大卖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4 17:59

日前,保时捷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销量。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在中国市场共销售新车42608辆,同比增长28%。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新车133484辆,同比增长2%。

也就是说,中国市场的销量占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而在“老家”德国,保时捷上半年仅售出新车14186,同比暴跌18%。保时捷官方表示,尽管今年第一季度保时捷全球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滑,但我们现在已回归正轨,预计2019年整体将实现同比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卡宴共销售新车41725辆,同比增长45%,成为增长最为强劲的车型。而Macan上半年共销售新车47367辆,继续蝉联保时捷“最畅销车型”称号。

据保时捷高管透露,从今年4月份开始,国六排放标准的Panamera和Cayenne车型均开始销售。为了保持竞争力,保时捷下半年将会陆续推出包含卡宴Coupe在内的新车型。

值得一提是,全新保时捷911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同时满足国六排放,预计到明年年初,保时捷全系车型都将完成“国六标准”切换。

同比暴增28% 保时捷公布上半年在华销量:Macan、卡宴大卖

陈驰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