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跑步精灵开启众筹:仅重10g 续航1个月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3 09:27

7月12日消息,近日,智能运动品牌咕咚带来了一款新品“咕咚跑步精灵”,目前已在京东众筹上架,众筹价149元,上市零售价199元。

据了解,这款设备可以让任意跑鞋变身“智能跑鞋”,为跑者监测跑步姿态、功率等十一项专业运动,还具备IP67级防水和长续航。轻便娇小,净重仅10g,达到IP67级防水,不论是踩到水坑,还是突降小雨,都能畅快运动无惧进水。

咕咚跑步精灵开启众筹:仅重10g 续航1个月

体形小巧的咕咚跑步精灵,采用卡扣佩戴的方式,可以轻松固定在任何一款传统跑鞋的鞋面上。除了咕咚跑鞋外,其他任意品牌的系带式跑鞋也可通用。

内置六轴传感器可追踪佩戴者的跑步姿态,准确识别9项跑姿数据(前脚掌着地、全脚掌着地、后脚跟着地、足外翻幅度、步频配速比、触底腾空比、着地冲击力、触地时间、腾空时间)。

在跑步过程中若监测到不当跑姿,Al教练可实时给予语音指导,纠正调整体态,避免因错误动作导致运动受伤。

内置80mAh聚合物锂电池,充一次电可以待机1个月。

咕咚跑步精灵开启众筹:仅重10g 续航1个月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