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明解读荣耀M/N/V/X四大系列:5G V系列首发

科技 快科技 2019-07-24 09:05

7月23日,荣耀正式发布新机荣耀9X、荣耀9X PRO,价格仅1399元起步,同时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已成为全球年轻人的第一科技品牌,并明确了荣耀手机产品线分类与各自定位。

具体来说,荣耀手机分为四大系列:荣耀M系列也就是Magic系列,定位未来科技;荣耀V系列,定位先锋科技;荣耀N系列也就是数字系列,定位潮流科技;荣耀X系列,定位超能科技。

如果说这些形容还比较模糊,赵明又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进行了更详细的解读。

赵明解读荣耀M/N/V/X四大系列:5G V系列首发

赵明表示,荣耀M系列是定义科技理想主义的产品,从来不是守规矩、按时迭代的,如果有一个非常好的概念,就会把它承载在M系列上。

荣耀V系列会应用最先进的科技和芯片,比如荣耀首款5G手机,就会用V系列来承载。

赵明透露,荣耀5G手机已经在实验室的开发和测试过程中,正在进行体验,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跟大家见面。

赵明强调,荣耀5G手机性能非常卓越,相信会是另外一款爆款,也会引领5G时代手机设计和定义的标准。

荣耀N系列即数字系列,代表潮流科技,更多的是拍照和美学相关,因为在数字系列发布的时候,新的芯片差不多已经发布5个月,可以更从容地把科技美学融入其中。

荣耀X系列旗舰为何冠之以“超能”的说法,是因为在2000块钱的价位段能有这么惊艳的产品,有那么多超出寻常的性能,重新定义了这个档位的最高标准。

不过1399起步的价格让荣耀9X系列有很大的压力,目标是卖到2000万台以上——上代荣耀8X系列的销量就超过了1500万台。

赵明还提到,低端准入型的荣耀畅玩系列也会继续,未来将看到新款畅玩9C、畅玩9A

至于荣耀Note、荣耀Max大屏系列,赵明指出它们本身就不是自然迭代的,这样超大屏在某种程度上有一个固定的用户人群,相对非常稳定,但不是一个巨量海量的市场。

开发这样的产品从公司投资收益角度来讲并不是最高效的,但荣耀还一直在坚持,会保持它的更新频率,未来也会有迭代。

赵明解读荣耀M/N/V/X四大系列:5G V系列首发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