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Mark安卓版升级:区分华为手机性能/标准模式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2 14:13

业界权威性能测试软件3DMark今天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 v2.0.4608版本,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全面开放了华为手机的性能模式跑分。

去年9月份,3DMark将华为手机跑分除名,认为其针对测试软件默认开启的性能模式(Performance Mode)提高了成绩,容易造成误导,随后双方发表联合声明,华为承诺改进,包括向所有用户开放性能模式,允许用户自主选择而是默认用性能模式跑分。

最新版的3DMark会自动检测华为手机当前处于性能模式还是标准模式,并在成绩中予以标注,官方的性能排行榜也会特别注明哪些成绩是在性能模式下得到的。

比如Mate 20 Pro,性能模式下3DMark安卓版可以跑出4947分,是华为手机中成绩最好的,而在标准模式下为2696分,仅排第16,二者差了83.5%。

3DMark安卓版升级:区分华为手机性能/标准模式

3DMark安卓新版其他改进:

- 改进ARM Mali-G72/G76 GPU的兼容性,跑分会有所降低,其他设备不受影响。

- 改为纯64位程序。

- 修复Sling Shot、Sling Shot Extreme场景的一些渲染Bug。

3DMark APK下载:

https://benchmarks.ul.com/downloads/3DMark.apk

3DMark安卓版升级:区分华为手机性能/标准模式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