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Nintendo Switch官微正式开通:正努力将国行Switch带给大家

科技 快科技 2019-07-24 18:35

7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NintendoSwitch 官微正式宣布开通,并发布了第一条微博:“腾讯与任天堂正在努力将国行Nintendo Switch带给大家,相关消息会在这里第一时间同步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4月26日,任天堂、腾讯双双发布公告,确认腾讯将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于2017年3月发布的一款游戏机新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x1080电视输出和1280x720掌上输出。港版NS于2017年3月3日发售,台版于12月1日发售。

《时代》评2017十大数码产品Nintendo Switch力压iPhone X登顶 。该产品自2017年3月上市以来,仅用9个月就卖出超过1400万台,超过WiiU 1350万台的累积总销量。

前不久,任天堂刚刚发布了Nintendo Switch Lite,与Switch相比,它的屏幕尺寸更小,价格也更低,开卖价为199美元,与Switch相比,便宜了100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Nintendo Switch Lite是否也会推出国行版版本。

腾讯Nintendo Switch官微正式开通:正努力将国行Switch带给大家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