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限量联名款来袭:荣耀20 PRO X MOSCHINO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2 13:54

荣耀20PRO作为今年的年度旗舰,在中国移动的权威报告中,一举拿下了2500-3500档位手机整体评测第一名,其发布时间为2019年5月21日,至今已有月余。

就在其热度稍显退去的时候,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于在微博上放出了荣耀20 PRO和MOSCHINO(莫斯奇诺)的联名合作款,并称:将潮流注入科技,让科技引领潮流!这是送给年轻朋友的科技潮品。

限量联名款来袭:荣耀20 PRO X MOSCHINO

MOSCHINO是意大利独具年轻态度和精神的的奢侈品牌,据荣耀官方介绍,本次联名带来的的是崭新的黑金时尚设计,售价3799元(8GB+256GB版本 ),刚刚已于10点08分限量发售。

限量联名款来袭:荣耀20 PRO X MOSCHINO

在配置方面,荣耀20 PRO采用6.26英寸挖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 +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该机搭载后置四颗摄像头,主摄为索尼的IMX586,有长焦、广角、微距多种玩法,并且DXOMARK评分全球第二高分,总分高达111。在性能方面,荣耀20 PRO搭载处理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带来Link Turbo、方舟编译器、超级蓝牙、超级NFC、智慧生命体YOYO五大领先技术,十分硬核。

荣耀20 PRO联名款和其它手机厂商的做法一样,只有8GB+256GB顶配款可选,3799元的价格相比普通款2999元贵了800元,对于有品牌热衷的人来说可能信仰无价,不过就大家来说,800块如何?

墨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