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云将改变企业和与客户互动的服务方式

科技 93913网 2019-07-25 08:51

 

AR云将改变企业和与客户互动的服务方式

AR云被示为计算领域中最重要的软件基础架构。其复杂的技术架构使开发人员能够将3D虚拟地图叠加到现实世界中。在AR云中,信息和体验将得到增强,共享,并与特定的物理位置相关联,以便在应用和设备之间发生和持续存在。

这种共享的未来3D空间网络最终将作为数据框架,用于在数亿个数字设备中使用共享空间屏幕。这些共享体验(不仅仅是视频和消息)将通过可视化虚拟数据,对象和逻辑的维度世界的信息进行扩充。

通过改变企业服务和与客户互动的方式以及与员工合作和协作的方式,多用户参与的实现与AR云的信息持久性相结合将极大地增强整体客户体验。例如,消费者只需通过可视化对象或概念而不是通过在线点击页面来搜索信息。

当报告问题或产品故障时,客户可以简单地使用支持AR的相机将对象呈现给技术人员。反过来,技术人员不仅会通过AR就绪设备或可视浏览器看到问题,还会看到公司与客户之间关系的完整历史。

在企业方面,员工可以简单地将信息可视化,而不是点击客户历史记录。同时,AR云的组件将为店内员工提供一个真实的库存窗口,以便为客户搜索产品,然后将其与历史和实时数据相结合。

营销人员可以使用AR代币或物品作为游戏化手段或提升客户忠诚度。由此可见AR云将改变企业和与客户互动的服务方式。

AR云支持个人数据的互联性和透明性将使企业(尤其是零售商)能够提供超个性化的交互,因为它能够分析物联网数据,然后实现其持久性。在移动屏幕上直观地显示或获得产品的信息将使零售商能够展开更多的优惠活动推进用户参与,并以超个性化的方式将客户与品牌联系起来。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