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AR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19-07-14 11:18
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AR眼镜

三星新发布的专利表明正在积极开发AR眼镜。该AR眼镜设计看起来更接近于一副塑料太阳镜,而且与Oakley,Bose和其他公司发布的众多蓝牙音频眼镜不同。

音频眼镜与三星设计的AR眼镜主要区别在于一个小方形显示器,从棱镜反射到一个小型的镜腿安装的投影机上。

与更高级的AR眼镜一样,投影机将显示一个半透明的图像,该图像出现在佩戴者的视野之上,可能使用波导以传达3D深度的方式衍射投影。但是,不需要专用的电源按钮,三星将在其中一个框架的镜腿打开时自动为投影机供电,并在镜腿折叠关闭时将其关闭,从而节省电量。

考虑到运动时用户的佩戴需求,保持投影机在框架受到碰撞时不会打开和关闭是很重要的。该专利阐述了显示器驱动技术,但三星并未将该技术与特定框架形状或AR眼镜可能操作的单一方式联系起来。

专利表明了AR眼镜框架包含各种不同处理器的可能性,独立的ARM芯片,短距离(蓝牙)到远程(蜂窝)无线技术。

虽然当前这款AR眼镜专利公布,但并不一定意味着三星将会发布AR眼镜,但足以证明三星公司正在探索可穿戴波导显示器的实际应用,特别是可折叠AR眼镜方面,这一事实令人鼓舞。

此外,虽然专利刚刚公布,但早在2019年1月2日的该专利申请日期表明这款AR眼镜开发正在进行之中。其他公司,尤其是Nreal和Apple,一直致力于可折叠的AR眼镜,最终可能与三星的产品形成竞争关系。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