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谢腾讯 任天堂首次参展ChinaJoy

科技 快科技 2019-07-25 13:23

ChinaJoy2019将于8月2日至8月5日在上海举办,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任天堂首次参展CJ。

据了解,此次腾讯携手任天堂打造了近400平米Nintendo Switch展区,即将于ChinaJoy2019-N4跟小伙伴们见面。

在Nintendo Switch展区内,大家将能够试玩到《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在提供精彩试玩之外,腾讯与任天堂还准备了别致的小礼物,欢迎大家的光临!

4月26日,任天堂、腾讯双双发布公告,确认腾讯将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于2017年3月发布的一款游戏机新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支持1920x1080电视输出和1280x720掌上输出。《时代》评2017十大数码产品Nintendo Switch力压iPhone X登顶。

感谢腾讯 任天堂首次参展ChinaJoy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