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大终端要来了!荣耀智慧屏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9-07-25 13:45

8月9-11日,华为将在东莞松山湖举行举办2019年开发者大会。昨晚,华为终端公司官微发布预告:“传说中的超级大终端要来了!当手机不再只是手机,电脑不再只是电脑,智能终端的N次方会是什么样?“

官方还预热称:“一起来围观智能终端如何合体变身,描绘万物互联的未来景象”,更是引发期待。

随后,荣耀智慧生活官微转发上述消息称:“荣耀智慧屏和其他智能终端合体,你期待吗?”

超级大终端要来了!荣耀智慧屏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发布

在7月15日的荣耀智慧屏沟通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宣布,智慧屏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正好与华为开发者大会时间吻合。结合官微预热来看,荣耀智慧屏或将在此次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正式亮相。

对于荣耀智慧屏的定位,此前赵明表示,智慧屏并不是简单的电视,是电视的未来,它将与手机一起成为智慧生活的双中心。同时,智慧屏要成为家庭的情感中心:影音娱乐中心、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设备交互中心。

由此猜测,荣耀智慧屏或将作为家庭智慧终端的枢纽,和穿戴产品、手机、PC形成智慧联动,给用户带来多屏合一的智慧体验。

届时荣耀智慧屏到底会带来哪些体验上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超级大终端要来了!荣耀智慧屏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发布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