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环4 NFC版将全渠道开售:“你是什么垃圾”一问便知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4 17:34

最近这段时间,相信以魔都为代表的小伙伴们已经要被垃圾分类逼疯了,要面临垃圾桶前,志愿者们的灵魂一问:“你是什么垃圾?”更加悲催的是,垃圾分类知识还要“自学成才”,辨别干垃圾湿垃圾没人可问。

7月14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内置小爱语音助理的小米手环4 NFC版即将在7月16日早10点全渠道开售。在小爱语音助理加持之后,未来佩戴小米手环4 NFC版,抬腕右滑唤醒小爱同学,说句话即可查询垃圾分类。

小米手环4 NFC版将全渠道开售:“你是什么垃圾”一问便知

小米手环4标准版售价169元,NFC版售价229元。NFC版比标准版多出了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家电与NFC刷卡三大功能。小米手环4采用0.95英寸AMOLED彩色显示屏,屏幕比上一代增加39.9%。

此前小米手环4 NFC版已开售多次,历次售卖线上瞬间被抢光,呈现手慢无的节奏。此外,在6月24日小米公司宣布,小米手环4全球出货量突破100万支(统计时间为6月14日-21日),首发开卖8天,平均每小时出货5000支,创小米手环有史以来最快出货速度。

小米手环4 NFC版将全渠道开售:“你是什么垃圾”一问便知

岛叔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