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kyrie VR触觉套装针对企业级市场

科技 93913网 2019-07-15 09:17
Valkyrie VR触觉套装针对企业级市场

Valkyrie Industries推出了触觉VR套装原型,该原型版本被称为“钢铁侠第1版”。VR触觉套装外露有电线和3D打印件,可以固定在身体各个部位上。

从VR触觉套装整体来看,它看起来更类似于潜水服,相当的时尚前卫。

通常来说可穿戴设备专门用于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然而,Valkyrie却有着与众不同的目标市场。

Valkyrie VR触觉套装并没有针对VR游戏领域,而是专注于专业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更愿意投资于可以简化培训流程的技术,特别是危险和复杂的工业应用方面。

Valkyrie VR触觉套装利用电脉冲来刺激肌肉,接近阻力和触觉。目前该产品仍处于早期阶段,不过Valkyrie已经为许多知名公司演示了该产品,阐明Valkyrie VR触觉套装既能达到培训目的又能满足远程操作感,让佩戴者能够在安全距离内控制和操纵物体。

人们越来越关注“未接地”的动觉装置(意味着用户获得感觉的装置不必附着在基座上,并且用户的动作不受限制) 。未接地的动觉触觉的一个例子是外骨骼,例如来自HaptX的开创性手套。这个外骨骼试图以物理方式移动,就像真实物体被触摸时一样,紧密复制它的纹理,形状和运动。未接地的运动学似乎更有优势,而且这个领域正在进行激动人心的研究。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