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培训是虚拟现实生态系统重要的一环

科技 93913网 2019-07-15 09:17
VR培训是虚拟现实生态系统重要的一环

越来越多的培训正在采用VR技术,沃尔玛使用Oculus Go培训员工。员工接受了“新技术与客户服务等软技能”培训。

沃尔玛此举旨在通过VR培训减少错误,缩短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时间,让产品和服务都具有良好的投资回报。

除了零售业,机身相机制造商Axon 最近宣布芝加哥警察局正在使用VR技术进行移情培训方案作为其危机干预培训课程的一部分。通过身临其境的现实生活场景比其他教学方法更具影响力,并且现在可以通过Oculus Go和Quest等VR一体机进行扩展。

运动领域也正在采用VR进行训练。使用VR作为训练工具可以让运动员不受限制地练习,且不会造成任何身体伤害。虚拟现实训练可以增加任何运动的附加价值,并在训练时减少很多身体伤害的风险。

全世界有数百万人在VR中接受各种培训计划,并且有数万个头显被出售给正在采用VR培训的公司,因此可以想象更多的人将VR用于培训目的不是玩游戏而是用于培训。

Oculus Go和Quest在培训领域很受欢迎,但它们主要是为消费者设计的。Oculus分销平台专为销售游戏和其他消费者内容而设计。HTC则建立了一个更加开放的平台,专为企业设计。在VR设备上运行自定义内容更容易。

随着新设备和平台升级的推出,企业培训成为更多VR头显制造商细分市场的重点领域。它是VR生态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可能会在消费者VR市场爆发之前获得更多的关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