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先行!华为智慧屏9月发布:搭鸿蒙系统和自研芯片

科技 快科技 2019-07-26 20:31

7月26日下午,华为深圳总部进行了发布会,除了Mate 20 X 5G版亮相外,余承东还提前公布了一些接下来华为终端的发展战略,这其中就包含了鸿蒙系统。

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在AI、IoT和5G技术的驱动下,华为坚持自己的全场景战略1+8+N策略,而在全场景中,传统电视是家庭中最重要的一块屏,华为要将数字电视从过渡到互联网电视之后,再进化到智慧屏时代。

荣耀先行!华为智慧屏9月发布:搭鸿蒙系统和自研芯片

至于大家关心的智慧屏,华为首款产品会在9月份发布,而荣耀的是8月份,而赵明在今天全球互联网大会上表示,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同时余承东还透露了一些智慧屏的用途,其将成为智慧交互中心,拥有语音控制、视觉识别和智能人体感知;跨屏体验中心,拥有高分辨率和高帧率投屏,手机变遥控和耳麦,便捷分享;IoT控制中心,智慧屏成为HiLink生态管家,目前已拥有超5000万用户,超900型号,超100品类;影音娱乐中心,拥有高质量的音质,画质和海量内容。

荣耀先行!华为智慧屏9月发布:搭鸿蒙系统和自研芯片

余承东表示,在智慧屏上华为拥有一系列技术储备,包括自研的麒麟AI芯片,鸿鹄智慧显示芯片,凌霄WIFI芯片;OS级黑科技,将应用鸿蒙内核将用在大屏上,生态上的互联互通体验,鸿蒙系统8月发布;HiAI;Huawei Sonnd智慧音响系统;AI画质引擎;终端云服务:包括音乐,视频,正在与广电谈电视直播功能,可以语音直接切换。

余承东最后还在发布会上强调,华为进入智慧屏行业,是要推动产业升级,实现生态共赢。华为将与业界广泛合作,开放生态赋能产业,推动智慧屏标准化。

荣耀先行!华为智慧屏9月发布:搭鸿蒙系统和自研芯片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