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开卖桶装水抽水器:2秒装满一杯水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4 19:11

最近小米有品跟桶装水较上了劲,接连推出了多款上水器。

首先是4月底众筹的一款上水器于7月1号在小米有品开售,售价89元,并新增了一款无TDS基础版,售价69元。

今天小米众筹上架小浪TDS即热上水器,最大的特色是支持加热功能,号称3秒速热,价格也贵一些,众筹价299元。

与此同时,今天小米有品还上架了一款向物桶装水抽水器,售价69元,颜值也非常高。采用五层复合式触摸感应开关,反应灵敏。一键触控操作,体验科技生活。触摸即出水,再触即关停,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

小米有品开卖桶装水抽水器:2秒装满一杯水

产品采用食用级硅胶水管,健康,安全,无毒,异味,透明度高。同等级的材料通常用于制造婴儿奶瓶的软管和奶嘴,母婴皆可放心使用。

普通立式饮水机设有储水仓,仓内累积的污垢会污染流流经的水。而向物抽水机采用直抽方式,机身不设储水仓。不储存水,只运送水,每一滴都新鲜。

小米有品开卖桶装水抽水器:2秒装满一杯水

适用市面上常规的水桶均可使用,适用容量:4.5L、5L7.5L、10L、11.3L、15L、18.9L,并针对不同水桶口径不同,连接座做了兼容设计,轻松吻合。

出水嘴采用10度上扬倾斜角设计,水流自然注入放置在地面的水壶,无需再用手托水壶,接水轻松自在。每抽取大约1.5升水即自动关停,避免了因忘关而水满溢出。

电机采用强力磁铁,加上三组独立电磁铁线圈给水泵输出强大推力,快速抽水,装满一杯水仅需2秒。

内置可充电锂电池,USB接口充电方便快捷,每次充满都可抽取超过120壶水(每壶1.5L)。

小米有品开卖桶装水抽水器:2秒装满一杯水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