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主板无法刷BIOS上三代锐龙?AMD借你一颗U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6 09:00

AMD第三代锐龙处理器继续使用AM4接口并兼容300、400系列主板,不得不说着实良心,各家主板厂商也纷纷发布了BIOS更新,最新出货的老主板也都会自带BIOS,并用标签标注兼容三代锐龙。

但如果你买了一块尚未刷新BIOS的老主板,直接装入三代锐龙肯定是点不亮的,这时候如果该怎么办呢?AMD就提供了贴心服务,可以临时借给你一颗入门级的速龙200GE,专门用来刷新BIOS。

当然,AMD建议这些用户首先联系经销商或者厂商,尝试更换已有新BIOS的主板,或者让售后帮忙刷新BIOS(比如华硕就有这种服务),同时查看主板是否支持BIOS Flashback之类的功能,没有处理器也能直接刷新BIOS。

都不行的话,就可以找AMD帮忙了。

首先去AMD官网提交申请,然后按照要求,提供所购买的三代锐龙处理器和300/400系列主板的清晰照片(显示型号和序列号)、购机证明,以及与售后的联系记录证明确实得不到帮助。

申请通过后,AMD就会寄给你一颗零售盒装版的速龙200GE,你可以用它完成BIOS刷新,然后在10个工作日内寄还给AMD(免邮费已预付),而且只还处理器就行了,自带散热器可以留着。

目前,这项服务支持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荷兰语、法语、意大利语地区,国内暂时没消息。

老主板无法刷BIOS上三代锐龙?AMD借你一颗U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