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Note 7系列新配色即将公布 卢伟冰:它的美无法形容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6 09:29

7月15日晚间,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红米Note 7系列全新配色即将登场,7月16日揭晓。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刚才又端详了一会这个新配色,竟然找不到一个词来形容它的美,大家帮我一下。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红米Note 7系列新配色可能是白色。目前红米Note 7系列提供梦幻蓝、亮黑色、暮光金三种配色。

红米Note 7是红米Redmi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首款机型,也是红米首款4800万手机。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红米Note 7系列在不到6个月时间里全球销量突破1500万台。卢伟冰强调,红米Note 7再战一个季度而无对手。

配置方面,红米Note 7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后置4800万(三星GM1)+500万双摄,红米Note 7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500万双摄。

红米Note 7系列新配色即将公布 卢伟冰:它的美无法形容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