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证明:饮食习惯与癌症患病风险之间存在联系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7 09:59

7月15日,IDIBELL-Bellvitge生物医学研究所发表在《科学日报》的一项研究结果证明炎症性饮食与结直肠癌的风险之间存在一定的联系

研究证明:饮食习惯与癌症患病风险之间存在联系

Mireia Obón博士解释说:“我们观察到遵循炎症性饮食的参与者患结直肠癌的风险几乎是普通饮食参与者患结直肠癌的风险的两倍(结直肠癌是全球第四常见的癌症)。”

炎症性饮食的特点通常是食用精制碳水化合物、红肉和加工肉,以及饱和脂肪或反式脂肪,而在抗氧化饮食中,蔬菜、豆类、水果和坚果的消费占主导地位。Víctor

Moreno博士说:“在这项研究中,我们重点研究了饮食的作用,特别是它的炎症和抗氧化能力,因为有证据表明慢性炎症和氧化应激都会影响结直肠癌的发展。”

Mireia Obón博士强调:“遵循促炎症和抗氧化饮食非常危险的,它会使人更容易患结肠癌。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饮食风格。”“因此,为了预防这类癌症,我们应该遵循官方机构和国际机构的建议,调整我们的饮食习惯,转向地中海饮食(富含水果和蔬菜、坚果、全谷类和橄榄油等健康油脂的饮食风格),远离更有利于炎症的饮食,”她说。

晓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