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科技 IT168网 2019-07-28 12:01

【IT168 新品资讯】7月27日,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Epson Fun系列(EF-100B/EF-100W)新品发布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青春芒果节盛大举行。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爱普生本次联合芒果TV,为观众们带来了全面升级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爱普生和芒果TV高层领导联合举行新品启动仪式。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视觉产品事业部副事业部长百濑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投影机市场总监服部大、投影机市场部门经理熊欣,芒果TV常务副总裁刘琛良、智能硬件中心总经理郝成、大会员中心总经理黄硕,共同揭晓了Epson Fun系列。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新品联合启动仪式

科技+本地化 “精智”你的生活

“开启大屏幕,分享好时光”,爱普生·芒果TV联合带来的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家居视觉体验新方案的同时,更传递出爱普生坚持秉承的“科技+本地化”战略,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精智生活”的品牌理念。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市场总监 服部大先生致辞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企业,爱普生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我们有能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视觉体验的新产品,为他们的家居生活传递幸福感”。爱普生中国投影机市场总监服部大表示,依托于创新技术在中国的本地化落地,爱普生正通过“精智”的产品理念,让中国消费者回归“家庭的陪伴”,开启多彩生活。

开启激彩大屏视界 解决家庭娱乐痛点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中, 爱普生中国投影机市场部门经理熊欣为用户解析了全新的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的产品特性。作为集创新科技于一身的智能投影机新品,Epson Fun系列在传承爱普生高端品质的同时,为追求更高体验的新中产及年轻人群,传递幸福生活的真谛。它将激光技术与3LCD技术完美结合,以精致画面、畅享自由、智慧体验、经典设计、无忧售后五大核心卖点,助力中国消费者用大屏幕翻开美好生活新篇章。“投影,已不仅仅是投影。Epson Fun系列既是方便好用的智能电视,也是画质出色的智能影院,还可以是简约大方的家居装饰。”熊欣先生说道。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市场部门经理 熊欣先生致辞

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拥有2,000流明真实高亮度,符合ISO国标标准。成像上配合2,500,000:1高动态对比,以及16,770,000高色彩还原,为家庭观影成员带来真实色彩的震撼影院级视听体验。Epson Fun系列采用包豪斯经典简约设计,搭配经典黑、白原色,简约时尚;它可以实现全自动垂直画面校正、左右40°水平画面校正,无论将它放到家里的任何角落,都能呈现出方正画面,突破空间局限性,以超大屏幕成像为消费者呈现影院级视觉体验。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熊欣先生介绍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新品亮点

在内核上,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搭载了源自芒果TV的牛奶OS智能语音娱乐操作系统,热门电视、电影、综艺节目等海量资源一应俱全,并可支持语音搜索节目、影片等内容,更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进行无线投屏,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畅享大屏娱乐新体验。

另外,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拥有20,000小时激光光源寿命,以一部电影平均2小时计算,可连续观看10,000部电影,可以正常使用27年;此外,更有贴心售后,标配3年标准保修+维修上门取送机。可靠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购机后安心无忧。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产品图

此次,爱普生携手芒果TV打造的爱普生新品发布会,是一次优质品牌合作的强强联合。正如芒果TV智能硬件中心总经理郝成在发布会上所言,两强携手,既是优质原创内容与卓越视听技术的邂逅,更是基于价值观认同而达成的深度战略合作。依托于爱普生和芒果TV在各自领域的领先地位,品牌的跨界联合将产品价值与用户体验融为一体,其产生的裂变也将助推品牌向上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芒果TV智能硬件中心总经理 郝成先生致辞

得益于全球领先的投影创新技术,在视觉交流领域,爱普生一直保持着全球领先的投影机品牌形象。爱普生投影机凭借3LCD技术及高还原真实色彩的成像,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目前,爱普生在全球投影机市场已连续18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2,过去10年全球投影机销量达2,277万台*3。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服部大先生介绍爱普生投影机市场成绩

不仅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如此成绩,爱普生在中国市场份额也保持了稳定增长,这离不开 “科技+本地化”战略的有序推进。在中国市场中,爱普生凭借科技实力与创新理念的结合,持续推进携手本土企业共同打造“产品+内容”整合解决方案,深耕中国用户市场需求,发挥“省小精技术”的优势,用“精智”的产品,书写中国消费者幸福家庭家居生活的新篇章。

将时光留给家庭,让生活充满幸福。通过自身在技术和产品上的不断创新,更通过对中国用户的深刻思考,爱普生正在不断超越自我,以“科技+本地化”战略为根本,面向中国投影机市场,用创新连接大众生活的点滴,以细节编织智慧家庭的新体验。作者:滕斐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