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为游戏而生的芯片即将亮相:联发科Helio G90

科技 pconline 2019-07-28 12:13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联发科将于7月30日正式推出联发科Helio G系列游戏芯片,而此次带来的芯片很有可能就是Helio G90。

据了解,联发科Helio G系列游戏芯片中“G”可能是“Game”的缩写,这就意味着该系列的芯片是专门为游戏而生的,而联发科Helio G90或将是全球首款为游戏而生的芯片,游戏和低延迟便是这款芯片的主打功能。

联发科Helio G90该芯片的详细规格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有消息称,联发科Helio G90将采用7nm制程工艺,如若是真的,其则将是除了麒麟810、麒麟980、骁龙855以及苹果A12外的全球第五款采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

如此看来,该芯片肯定会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带来更多的好处,而在其GPU性能和规模方面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到底联发科这款游戏芯片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7月30日联发科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哦!作者:PConline原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