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多明星扎堆淘宝直播:带货王一场卖出300万珠宝

科技 快科技 2019-07-29 09:09

通过淘宝直播的“启明星计划”,粉丝们可以跟明星在直播间里亲密互动,可以听明星聊各类生活秘诀,最快用上“爱豆”的“同款好货”。

从早已开播的李湘、王祖蓝、伊能静,到新近入驻的何洁、李响等,目前已有超过100名明星入驻淘宝直播,还有更多“爱豆”正在赶来,据称不乏会令粉丝激动的咖位。

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玄德表示,和以往只能在广告里看到明星“蜻蜓点水”般使用几下产品不同,明星来到淘宝直播间里带货,能有足够的时长介绍产品,甚至直接在直播间里试用产品,并当场给出反馈,比如护肤美妆达人揭秘口红、面膜,健身达人秀腱子肌马甲线再推荐健身器材。

100多明星扎堆淘宝直播:带货王一场卖出300万珠宝

据悉,这种全新模式被业内称为“播代言”,它彻底改变了明星、粉丝以及商家、品牌之间的关系,中小商家、品牌能以低门槛和明星合作直播,吸引新客,扩大自身影响力,明星则以这种方式帮助中小商家、品牌成长,让粉丝经济更加普惠。

此外,淘宝直播“启明星计划”还为明星提供了丰富的顾问团指导,并帮忙牵线提供更多商业资源,助力明星快速融入淘宝直播生态,发挥出最大影响力。

今年天猫618期间,李湘、王祖蓝、刘畊宏、张俪、乐华旗下艺人等22位明星首次参与淘宝直播,取得了让明星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成绩,比如李湘发起的“湘姐带你逛英国”直播,观看近250万,增粉近10万,推荐的护肤品套装售出近20万套。

王祖蓝可能连自己也没发觉:他这么能卖珠宝。618时王祖蓝的直播间里卖出了超过1万件珠宝,单场成交超300万,登顶618明星主播“带货王”。

100多明星扎堆淘宝直播:带货王一场卖出300万珠宝

除了商业价值,淘宝直播也没有忘记社会价值和公益,今年4月的明星直播周期间就联合扶贫公益项目,汪涵、杨乐乐、李湘、杨迪等15位明星作为“明星公益官”参与公益直播。

期间,李湘在直播间直接开了一瓶梨膏试吃,“今天推荐大家买,一是可以做公益,而是东西真的很好,货真价实”。

这款来自安徽砀山的梨膏,仅在李湘、汪涵两场直播中就售出12万瓶,销售额突破200万。

100多明星扎堆淘宝直播:带货王一场卖出300万珠宝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