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系统新表情 苹果发布新emoji展现情怀

科技 pconline 2019-07-18 14:42

[PConline资讯]随着苹果和谷歌的新系统发布的临近,新增的emoji也逐渐浮出水面。今年苹果将发布令人倍受期待的新操作系统iOS13。7月17日,苹果为庆祝世界emoji日,在其官网上展示了新设计风格的emoji,为键盘带来更多元化,同时为流行的食品,动物,活动和笑脸提供有趣的新的展示形式。

这些新表情将用于IOS13系统中,同时在、iPadOS 、macOS Catalina、watchOS 6和 Android Q中应用。这也同时增加了用户对于新系统的期待,因为活跃在我们聊天记录中很大一部分的信息都是靠这些生动有趣的表情。通过对于新增的残障人士和导盲犬的表情,可以看出苹果正不断地肩负起作为大企业该有的普世精神,让我们可以更多地关注到残障群体,让他们能得到更好的帮助,消除我们的歧视。毕竟庆祝各种形式的多样性是苹果价值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次也是主打情怀。想当年苹果的彩虹LOGO,当然“彩虹”代表什么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或许将来苹果说不定来一个“彩虹表情包”,那会是一个怎样的场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