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网盘APP更新:并发上传 备份更快

科技 快科技 2019-07-29 19:53

7月29日消息,百度网盘iOS版迎来10.0.30版本更新,全新支持了并发上传,备份速度更快;首页搜索支持照片时间&细粒度地点搜索,同时对夜间模式进行了优化。

目前百度网盘注册用户达到了6亿,月活跃用户超过了1亿,月度付费用户已经超过了千万,目前百度网盘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第一个人云存储平台。

在日前举办的百度网盘媒体沟通会上,百度网盘总经理汤丽华透露,百度网盘将会改变单一式的会员套餐付费模式,推出更加灵活和精细化的付费模式。比如用户需要云解压或者是在线视频加速时可以仅针对单一需求进行付费。

百度网盘APP更新:并发上传 备份更快

目前百度网盘提供会员和超级会员两种收费模式,二者都提供包月、包季和包年三种选择。其中超级会员权益最多,其空间特权高达5TB,拥有极速下载特权、云解压特权(可在线解压4GB压缩包),支持大文件上传(最大可至20GB)、批量文件上传、垃圾文件清理等等。

百度网盘APP更新:并发上传 备份更快

随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