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 CEO司睿博:用户要的不只是CPU 而是解决方案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9 09:08

近日在《财富》杂志年度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接受采访时,Intel CEO司睿博(Bob Swan)提出了自己的新观点:计算日趋复杂,而Intel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不仅能够提供产品,还能为各种具体环境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或平台,不管是云数据中心还是无人驾驶汽车。

司睿博表示:“CPU的角色仍然无比重要。除此之外,随着应用环境日趋复杂,很多客户不仅需要CPU或适用于其所处环境的其它硬件产品,他们也越来越倾向于找到一个整体平台。”

司睿博认为,对于这种需求,Intel比“世界上任何其它公司”都能提供更多的能力和技术。

近几年,Intel正在转型成为一家以数据为中心的公司,争夺价值近3000亿美元的芯片市场。

司睿博特别提到了汽车市场,无论是目前的安全功能,还是未来的无人驾驶功能,都需要更高的计算力处理海量的数据。正因为如此,Intel 2017年就收购Mobileye。

司睿博还提到,他非常尊重Intel才华横溢的工程师,他们心怀改变世界的愿望,并正在重塑整个公司,而作为CEO,他的作用就是提出问题,并带领他们实现梦想。

Intel CEO司睿博:用户要的不只是CPU 而是解决方案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