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空调再推无风感新品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7-30 09:56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近日,美的空调在杭州召开新品首映音乐会,并联合人民日报聚焦阿拉山口边防连戍边卫国的事迹,共同致敬边防战士。同时,美的空调宣布,启用公司自主创造的卡通形象熊小美一家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美的空调推出了东风和领鲜者两大无风感系列新品,其中“东风”无风感柜机面向大空间用户,解决大房间开空调冷气不足、冷热不均的痛点。“东风”采用对旋气流技术和双出风口设计,上层出风口拥有两级风轮,通过不同转速搭配让气流倍增,实现20米超远程送风;下方风口吹出的环形扰动气流可以将气流柔化,让大空间内远近各处温差小于1℃,满足用户升级的舒适性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