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呗还款日没钱还?支付宝这一新功能可救急

科技 IT168网 2019-07-30 18:44

7月30日消息,支付宝于今日开启了调整花呗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功能的预约,满足条件的支付宝用户可以选择将还款日调整为每月的15日或20日。

花呗还款日没钱还?支付宝这一新功能可救急

使用花呗超一年的用户如果成功通过系统的审核,就能在花呗-我的-还款日预约中看到操作界面,然后进行预约了。同样支付宝也推出了相应的调整规则,如还款日随着出账日的变化而变化,每年调整一次且不可撤销等。不过根据网友反馈来看,通过支付宝的审核并不算容易,因此大部分人还是只能在原本的9号还款。

花呗还款日没钱还?支付宝这一新功能可救急

之前的每月9日,支付宝官微都会发一条暗示微博提醒还款。那为什么选择每月的9号呢?这是因为据统计,中国大约有五分之三的公司会在每月中旬发工资,因此在月初需要还花呗的时候,很多人是无法按时还款的,只能选择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的分期功能。要知道,支付宝的使用群体可是相当庞大的!

花呗还款日没钱还?支付宝这一新功能可救急

即便深知支付宝的套路,很多人也无法抵御花呗的诱惑,毕竟如果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花呗确实优点多多。那么,你每个月要还多少花呗呢?希望支付宝的这项调整功能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作者:李欣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