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官方宣布:7月22日“月船2号”将重新发射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9 21:22

7月18日据外媒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今天宣布,将于7月22日重新发射“月船2号”月球探测器

如果此次发射成功,印度将成为继美国、苏联(俄罗斯)、中国之后,第四个实现登月的国家。同时这也将是人类首次在月球南极附近着陆。

据此前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原计划将于当地时间15日凌晨2时51分发射的“月船2号”无人探测器因运载火箭系统存在技术故障,在发射前的56分钟被叫停。印度一位匿名官员事后表示,他们会对探测器各部分进行检查。

近年来在航天航空上突飞猛进的印度,希望利用“月船二号”,成为第四个实现登月的国家。在此之前,“月船二号”已经延期了5次,此前ISRO将原定于5月份的“月船二号”宣布延期至7月15至16日发射。

这次发射的时间确定为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下午2时43分。

印度官方宣布:7月22日“月船2号”将重新发射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