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9X为何用麒麟810不用高通处理器?官方公布选择标准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8 20:44

今天在荣耀北京技术沟通会上,荣耀多位高管及研发人员分享了麒麟810处理器的研发及技术等问题,这款处理器之前用在了Nova5系列手机上,还会用在即将发布的荣耀9X手机上。

根据官方的定位,麒麟810处理器是旗舰级芯片,荣耀9X也是一款旗舰级产品。

荣耀9X为何用麒麟810不用高通处理器?官方公布选择标准

随着麒麟810处理器的发布,海思部门已经有7、8及9三大系列芯片,那荣耀未来是不是会进一步提升自研芯片的比例?对于这个问题,荣耀副总裁熊军民在采访中做了回应,谈到了荣耀在面对海思及高通等公司时的选择标准。

“在华为内部,海思部门是相对独立的部门,可以这么理解,对荣耀来讲,海思是我的供应商之一,其他的品牌也是我的供应商,我推出一款产品要看整体的可获得性,性能,各方面综合来考虑是不是最优,如果用高通是最优,我会选择高通而不是海思。如果这个档位上,海思比较占优势,我会选海思。”,

熊军民表示,“竞争力是排在第一位来考虑的,而不是故意的所有的产品都来选海思,当然海思的同事来讲希望我更多地选海思,但对我来讲,它只是来源之一,我要保证整体整机产品是最具竞争力的,包括性能、用户使用体验。”

宪瑞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