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将改革运输培训行业

科技 93913网 2019-07-20 20:51

 

VR将改革运输培训行业

交通部门对于安全系数极其重视,轻微的错误可能导致生命和财产损失。因此,必须使用新技术来提高运输中的安全系数。在众多技术中,虚拟现实(VR)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也将改革运输培训行业。

飞行员培训

随着VR与模拟器的结合,教官可以通过模拟测试学受训学员检查他们在飞行时是否采取了正确的行为。VR模拟器的另一个优点是可以显著提高学员的学习速度和效率,支持学员重复进行操作和多次体验飞行环境,通过不断的训练来提高飞行感知和技巧。

司机培训

道路安全是全球都在关注的交通问题,VR在这方面也有很大的潜力。VR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迅速上手,虽然这些举措不会完全取代传统的培训方法,但两者之间存在紧密的互补关系。VR驾驶系统还可以帮助准备考驾照的学员,此类系统可以检查受训者的技能并提供有关如何改进的相关反馈,系统引导语音可以引导驾驶员通过一系列基本挑战。

VR将改革运输培训行业,通过VR训练驾驶员,可以有效处理各种突发状况,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

宇航员培训

宇航员培训也在使用VR技术,早在1993年哈勃望远镜需要修理时,美国宇航局就采用了VR技术。VR被用来训练宇航员在太空失重环境下处理穿梭臂。目前,NASA采用专门的VR实验室进行机器人操作,培训宇航员进行太空行走,并进行零重力质量处理。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