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女友坚持0.03秒就是胜利 秒摄仅需6888元

科技 pconline 2019-07-20 20:51

[PConline资讯]大多数用微单的人就是图一个轻便快捷,如果对焦速度快,可以更精准的进行抓拍,索尼黑卡系列在微单中可以算是性价比之王。7月19日,索尼RX100M6也就是索尼黑卡6在京东售价仅为6888元。索尼黑卡系列的发展脚步一直十分紧凑,索尼黑卡6依旧是不负众望,除了依旧便于掌控和通体全黑的独特外形之外,其全新镜头融合两种不同焦段,对焦速度提升至0.03秒而且采用了高密度跟焦技术和4级光学防抖等技术的全新升级,这样的秒摄性能你心动不心动?

许多使用小型相机和微单的摄影师会不会总有焦段不够用的痛苦,远远的看到想拍的却拍不到。但是黑卡6突破了这一限制,相较于前五代的24-70mm,黑卡6直接延伸到了200mm,这都要归功于它全新的24-200mmF2.8-4.5蔡司镜头。它采用12组15枚镜片光学结构组成,内置2枚超低色散ED非球面镜片和8枚非球面镜片(包括4枚AA高级非球面镜片),如今有了这些配置才让黑卡6拥有更多的拍摄可能。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索尼的自动对焦技术绝对是业内顶尖,所以在黑卡6上是绝对少不了。黑卡6结合了焦平面相位检测和对比度自动对焦的优势,采用的是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实现高达约0.03秒的自动对焦速度。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多达315个并结合对比度检测对焦,覆盖约65%的取景范围。值得一提的是眼部对焦性能,是上一代的两倍,拥有更出色的追踪性能。给你女朋友拍照的时候,再也不会因为对不好焦拍到路人而被打了。

在光学防抖方面这一代黑卡6有着大升级,这给许多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小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因为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总会调不好参数拿不稳相机,导致画面虚掉。有升级版的光学防抖可以很好地修复这样的抖动。很多直男被骂不会拍照,构图是一方面,更多的还是因为直接给拍虚了。

触摸对焦相较于传统对焦简单了不少,即便是新手也可以轻松掌握,只需触摸屏幕就可以定位焦点。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就喜欢这样“懒人对焦”。而且这还支持24张/秒的高速连拍,再也不怕错过你想要的精彩瞬间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