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磊创始品牌“黄小厨”入驻拼多多:网红拌面被秒光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3 09:14

8月12日消息,黄磊创办的生活方式品牌“黄小厨”在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并在拼多多首发网红同款雪碧拌面。值得注意的是,雪碧拌面上线即被抢光,人气火爆。

据悉,这次拼多多上全网首发的黄小厨椒麻味雪碧拌面,女性消费者占据了60%以上。

拼多多方面表示,这次黄小厨在拼多多全网首发,打破了既有模式,不是简单的流量转化,也不是简单的代言和背书,可以看成是创造一个平台、明星、粉丝三方的对话互动空间,我们将来会把更多用户的建议,平台上相关的消费数据反馈给品牌方,以展开后续更深入的订制合作。

业内人士表示,拼多多依靠AI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匹配供需,不仅是降低平台运营成本,帮助消费者购买高性价比商品,更重要的是蕴含着巨大的人际价值,对明星、粉丝、平台,都是一件很有温度的事情。

黄磊创始品牌“黄小厨”入驻拼多多:网红拌面被秒光
黄磊创始品牌“黄小厨”入驻拼多多:网红拌面被秒光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