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手机有多火? 5G手机现货加价700元

科技 IT168网 2019-08-24 16:19

8月24日消息,有关媒体对深圳华强北的手机品牌店进行了实地探访,探访结果显示,华强北半条街都在卖华为,5G手机现货要加价700元。

华为手机有多火? 5G手机现货加价700元

在这次探访中,有关记者对华强北的很多商户进行了询问,有商户称,在华强北华为手机比苹果手机热销的多,现在这边整条街一半都是华为,华为新开售的5G手机一出来就有人买,现在都已经没有现货了,一些店铺都是让消费者预定,想要现货的最高要加价700元。

华为手机有多火? 5G手机现货加价700元

华强北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市场,汇集了电子、通讯、电器等几十个行业,被称为中国电子行业的风向标。曾经华强北是苹果的天下,现在华为占据市场,几乎变成了华为的天下。据了解,今年魅族在深圳最大的专卖店也因为效益不佳而撤店,如今变成了华为专卖店。

华为手机有多火? 5G手机现货加价700元

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 (5G)于8月16日在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一经开售就引发了抢购热潮。据悉,Mate 20 X (5G)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双7nm芯片模组,采用7.2英寸全景巨幕屏,而且后置采用4000万超广角徕卡三摄,配备4200mAh的超大电池。如此优秀的手机,难怪会抢售一空!

作者:周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