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双Wi-Fi网络加速亮相ChinaJoy:告别Wi-Fi卡顿

科技 快科技 2019-08-02 19:11

8月2日消息,OPPO在ChinaJoy上发布了双Wi-Fi网络加速技术。

官方介绍,双Wi-Fi网络加速是指利用DBS/DBDC芯片能力让手机同时连接两个Wi-Fi上网,告别Wi-Fi卡顿,上网更加流畅。

双Wi-Fi加速特点如下:

1、一个2.4G热点,一个5G热点,不同频段无干扰,可并行独立收发数据;

2、两个2.4G同信道热点或两个5G同信道热点,时分复用信道收发数据(TBD);

3、两个热点可以是相同的SSID(Wi-Fi名称),也可以是两个不同SSID,如Wi-Fi A 和Wi-Fi B;

4、两个热点可以是同个路由器设备,如家里双频路由器开的两个热点;也可以是两个不同的路由器设备。

官方强调,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双Wi-Fi的概念还停留在2.4GHz和5GHz双频道。而ColorOS 6双Wi-Fi是同时连接两个不同的热点,建立两条Wi-Fi通路,通过策略路由和链路聚合/分流技术,同时使用两条通路上网,实现网速倍增和网络无缝切换。

目前双Wi-Fi网络加速已经支持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尝鲜试用,下载刷入尝鲜包即可体验。

OPPO双Wi-Fi网络加速亮相ChinaJoy:告别Wi-Fi卡顿

振亭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