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rytek与Teslasuit合作推出VR触觉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19-08-25 14:52
Crytek与Teslasuit合作推出VR触觉解决方案

VR Climb和Robinson:The Journey开发商Crytek宣布计划将Teslasuit整合到其CryEngine软件中。

达成合作关系后将允许合作伙伴运用Teslasuit的功能,将全身触觉反馈融入项目中。除了捕捉运动和生物识别之外,套装不仅提供触觉反馈,还提供气候控制系统。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感受到撞击,下雨或刮风的感官体验。Teslasuit可以收集用户的实时数据,用于传递情绪状态,压力水平和关键健康指标,允许一系列应用,包括游戏,体能训练,康复等。

“CryEngine以其无与伦比的视觉保真度而闻名,它是一种经过验证的VR技术。与Teslasuit相结合,我们可以创造最沉浸式的环境。”Teslasuit的CRO Dimitri Mikhalchuk表示。

首先,CryEngine将专门针对首选合作伙伴推出该功能,重点关注企业和工业项目。接下来是CryEngine用户可用的所有版本。

“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将把VR和AR中的专业沉浸式应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通过这种集成,继续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市场上最好的技术。”CryEngine企业解决方案总监Pascal Tonecker补充道。

CRYENGINE 5.5最大的改变就是适用性,由于该软件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来说是非常棘手的,经过对软件广泛地检修和重新设计文档,同时为初学者添加更新的综合课程,逐步向他们展示如何在CRYENGINE中创建完整的视频游戏。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