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先友商一步 realme 6400万像素新机宣布:全球首发

科技 快科技 2019-08-02 19:12

上个月Redmi公布了6400万新机样片,宣布手机正式进入6400万像素时代。

现在全球首款6400万像素手机即将发布,不过首发者不是Redmi,而是realme。

抢先友商一步 realme 6400万像素新机宣布:全球首发
Redmi 6400万样张

8月2日消息,realme官方在推特宣布,全球首款6400万四摄手机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

realme印度CEO Madhav Sheth强调,我们在智能手机相机上实现质的飞跃,全球首款6400万像素手机将于8月8日正式推出,这是本季度的第一个惊喜,敬请关注。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realme 6400万新机后置四枚摄像头,呈纵向排布,其中6400万主镜头位于顶部,其它三枚摄像头细节暂时还不得而知,可能包含一枚超广角镜头。

据悉,realme 6400万像素可能是三星GW1,其主要特色是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72英寸,单个像素面积为0.8μm,借助像素合并Tetracell技术和重新拼贴算法,可以在低光环境下生成1600万图像,明亮环境中则可以直接输出6400万照片,支持高达100dB的实时HDR、Super PD自动对焦等功能。

抢先友商一步 realme 6400万像素新机宣布:全球首发

振亭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