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爆料!一加电视或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支持4K

科技 IT168网 2019-08-25 14:54

8月25日消息,据外媒91mobiles报道,Android TV Rumors的推文显示 ,一加电视最近获得了谷歌的认证,其名称为“OnePlus_Dosa_IN”。在配置方面,一加电视可能将搭载由四枚Cortex-A53核心组成的联发科MT5670处理器,搭配Mali-G51 MP3 GPU,并预装Android 9系统。另外,一加电视支持4K内容,但会以1080p的分辨率显示电视菜单。

最新爆料!一加电视或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支持4K

之前,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一加电视当然首先会做好最基本的图像和音质,但在它不仅仅是一台电视,而且还是智能家居的中心,因此其设计和智能互联才是这款电视最大的亮点。所以,一加电视虽然预装Android 9系统,但预计会在此系统上添加自己的应用程序及其他自定义功能。不过目前有关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最新爆料!一加电视或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支持4K

据此前报道,一加的法国副总裁Akis Evangelidis在推特中曝光了一张一加电视的海报,海报上有“55寸QLED”的字样,意味着一加电视将一改市面上常用的OLED显示屏,而是采用55英寸的QLED显示屏。QLED屏相比OLED屏,在色域显示、色彩控制、使用寿命、节能性等方面更为优秀。

最新爆料!一加电视或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支持4K

此外,目前一加多款电视已通过蓝牙技术联盟认证,一加电视将采用最新的蓝牙5.0标准,产品尺寸覆盖43-75英寸,将分别在印度、中国、美国等市场发售。一加官方已明确表示,一加电视将会于9月份在印度市场推出,所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姜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