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笔记本推出可靠性售后计划 一年内有质量问题全额退款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6 09:14

买电脑产品,最烦心的一件事恐怕就是售后了,运气不好的话这个过程会让人浪费很多时间精力。为此华硕推出了一项笔记本电脑售后可靠性计划,购买产品一年内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选择全额申请退款,笔记本修好还是你的。

据外媒报道,华硕这项售后服务主要涉及旗下的笔记本电脑、二合一笔记本及Chrome笔记本,购买之后15天内需要到https://asusreliability.com/页面注册,之后笔记本如果在8天到365天内出现了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要求华硕全额返回购买产品的费用。

不仅全额返还,笔记本还可以继续在华硕技术支持网站上进行售后维修,修好了还是你的,相当于白赚了。

华硕这项优惠政策始于今年8月1日,截至日期是今年12月31日,不过只限于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国家,包括比利时、卢森堡、荷兰、法国、西班牙等国家。

华硕笔记本推出可靠性售后计划 一年内有质量问题全额退款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