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款X570主板+锐龙9极限拷机温度比拼:华硕ROG/TUF亮了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5 09:09

X570是三代锐龙御用高端主板,各家产品都很丰富,但各方面表现也千差万别,比如……温度。

Hardware Unboxed近日对比了九款不同的X570主板,包括华硕两款、技嘉领款、微星两款、华擎三款,价格从200-700美元不等,均搭配锐龙9 3900X,超频到4.3GHz(电压1.4V),持续拷机一个小时,分别记录MOSFET供电元件温度、PCB电路板背部温度。

九款X570主板+锐龙9极限拷机温度比拼:华硕ROG/TUF亮了

 

结果,技嘉X570 Aorus Xtreme最为清凉,MOSFET元件和背面温度分别只有54℃、57℃,微星MEG X570 Godlike超神板也不错分别为56℃、58℃,但这两款板子价格也十分高昂,国外都要700美元左右,国内分别7888元、7777元,是最贵的X570。

相比之下,华硕ROG Crosshair VIII Hero(C8F)更加抢眼,虽然温度略高2-3℃,但是380美元/3899元的价格只是技嘉、微星的一半多点,“性价比”更突出。

主流型号中,华硕的TUF Gaming X570 Plus也令人瞩目,73℃、78℃的温度已经接近某些旗舰型号,而价格仅为190美元/1999元,也是类似产品中最低的。

微星MPG X570 Gaming Edge Wi-Fi的温度最为失控,达到了恐怖的116℃、125℃,长时间运行已经足够影响系统稳定性了。

九款X570主板+锐龙9极限拷机温度比拼:华硕ROG/TUF亮了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