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核稳超4.3GHz:海外开卖预超频版三代锐龙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5 20:05

AMD第三代锐龙处理器虽然有7nm工艺和Zen 2架构加持,而且继续全面开放超频,但是想稳定大搞高频率并不太容易,这就给了第三方商家“可趁之机”。

美国Silicon Lottery、德国Caseking、英国Overclockers都是销售预超频处理器的“名牌”,其中Silicon Lottery上个月率先开卖预超频版锐龙9 3900X、锐龙7 3800X/3700X,最高将锐龙9 3900X超到了4.2GHz(1.25V),第一批产品很快就销售一空。

现在,德国Caseking也上架了他们的预超频版三代锐龙,包括12核心锐龙9 3900X、8核心锐龙7 3700X、6核心锐龙5 3600三款型号,各有三个版本,最高都超到了4.3GHz。

12核稳超4.3GHz:海外开卖预超频版三代锐龙

所有这些超频版都由著名超频玩家Roman 'der8auer' Hartung亲自挑选、打造,并且在使用原装幽灵Prism散热器的情况下,都稳定完成了Prime95 26.6 1344 FFT的一小时拷机测试,可靠性有保障,而且电压都不超过1.4V(具体值未公布)。

价格肯定要更贵了,比标准版高出50-100欧元,其中锐龙9 3900X 4.3GHz达到了619欧元,再加上19%的税,算下来约合人民币5770元,对比国内价格贵了足足44%。

好处是,预超频版也有两年质保。

12核稳超4.3GHz:海外开卖预超频版三代锐龙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