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李子莱昂纳多捐款亚马逊雨林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7 09:18

8月26日,据外媒报道,莱昂纳多的环保组织“地球联盟”(Earth Alliance)于25日紧急成立“亚马逊雨林基金会”,将向5个亚马逊当地环保研究所捐出500万美元

“地球联盟”于今年7月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乔布斯妻子劳伦·鲍威尔、亿万富翁布赖恩·谢丝共同建立,是由科学家和环保主义者组成的气候变化组织,致力于地球生态和土著权益。

巴西国家太空研究院今年报告了超7.2万起火灾,比去年的4万起将近翻倍。到目前为止,亚马逊的大火已持续超过3个星期,过火面积达80万公顷。

莱昂纳多一直致力于保护生态,曾多次呼吁过生态问题。

莱昂纳多说:“亚马逊世界上最大的雨林,是解救全球气候问题最关键的一环,没有亚马逊,我们将无法控制全球变暖。”

小李子莱昂纳多捐款亚马逊雨林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