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电视配置泄露 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7 09:21

昨日,在Google Play的开发者控制台中,出现了代号”Dosa”的新OnePlus设备。从内容来看,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在印度首发的一加电视。

从设备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加电视的一些核心规格,它将采用联发科四核MT5670处理器(频率1500Mhz),GPU为Mali-G51(频率700Mhz),将搭载3GB运存,运行Android 9 系统

一加电视配置泄露 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信息上显示的分辨率仅有1080p,而一加电视搭载的是4k屏,大概是因为Android TV的原因使得在系统界面只能使用兼容分辨率而无法使用4k。

一加电视将采用最新的QLED显示屏,与OLED相比,QLED拥有更宽广色域显示,更精准色彩控制,更长使用寿命以及更强的节能性

目前,有关一加电视的详细信息并不多,由刘作虎表示,在定位上一加电视将于手机相同,保持旗舰路线,坚持制作旗舰产品的策略。而刘作虎也强调,一加电视的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都将是业内顶级的水准,同时外观设计和交互体验也会让他更加值得期待。

据悉,一加电视将于9月在印度亮相,届时关于其性能信息和音像体验也必将揭晓。

一加电视配置泄露 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傲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