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家电专卖店+广汽丰田,跨界开发下沉市场

科技 IT168网 2019-08-26 20:00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更新换代,下沉市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行业关注,因为下沉市场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非常具有战略意义。近日,广汽丰田就和京东家电专卖店联合,跨界组合共同开发下沉市场。在很多人的眼中看来都是不可思议的。熟悉京东家电专卖店的人都清楚,京东家电早在2017就看中了乡镇市场的重要性,为了能够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这次和广汽丰田以“全家乐享欢购季”为主题,共同开发下沉市场,在全国十六个省份及直辖市启动了60站下沉市场巡展活动。

京东家电专卖店+广汽丰田,跨界开发下沉市场

这样的跨界组合在很多人看来是意想不到的,很难想象家电和汽车有什么样的关联性。但是,熟悉这两个品牌的人会发现,广汽丰田主要是以面向未来为目标,而京东家电专卖店已经占据了线上6成网购份额,拥有扩展下沉市场的渠道。这样的结合就能够充分的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资源交叉,实现传播渠道的快速下沉和媒介矩阵的最大化,达成声量互补和降本增效的运营成果。

据悉,本次“全家乐享欢购季”主要是为了给消费者呈现更丰富、更优质的消费场景。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和京东家电专卖店通过打通生活互连场景,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车生活”的向往。在这次的巡展活动现场可以看出,大批的消费者对于这样的活动很感兴趣,这样的活动主题,也激发了消费者对于“家.车生活”的向往。相信这样的优势平台结合,能够迅速的打通下沉市场,实现共赢的未来。

京东家电专卖店+广汽丰田,跨界开发下沉市场

这次的活动上,也特意增加了许多活动环节,通过互动游戏、亲子体验和钜惠抽奖等环节,让消费者切实的感受到“家主题”,这样的活动能够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实现优质的转化率,让消费者对品牌形成粘性,为之后的渠道扩展迎来更大的机会。

京东家电专卖店+广汽丰田,跨界开发下沉市场

如今,想要在市场上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就要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积极地扩展自己的渠道。而京东家电专卖店和广汽丰田通过这次活动,迎来了双方首次下沉合作,这次活动传递的理念也深入人心,这次活动的成功也让双方看到了合作的重要性,相信在不久之后,它们能够给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带来更加震撼的产品。

 作者:UX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