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还没出5G手机,华为已经开始布局6G网络技术

科技 IT168网 2019-08-15 20:05

8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通信技术的研究要在它们正式进入市场之前很早就开始,虽然现在5G刚开始推广,但通信行业目前已经开始6G技术的探索。近日,据外媒gizchina报道,加拿大渥太华的华为实验室目前正在开发6G网络技术。

苹果还没出5G手机,华为已经开始布局6G网络技术

据了解,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华为实验室是华为全球5G研发四大核心机构之一,毫无疑问,这个实验室为华为5G网络技术研究做出重大贡献。另外,据报道,华为目前正在与加拿大13所大学以及其他研究机构进行合作,共同开发新技术。据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介绍,华为在加拿大的投资至少为几十亿美元。

苹果还没出5G手机,华为已经开始布局6G网络技术

据gizchina报道,目前6G技术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各大通信、手机厂商对6G的研究还处于理论阶段,华为也不例外。华为的暂定6G计划显示,在2030年以前不会出现真正的6G技术,也就是说可能要在10年以后我们才能看到6G技术的应用。据悉,华为在2009年开始研究5G技术,而在当时4G技术还没有推广使用。

苹果还没出5G手机,华为已经开始布局6G网络技术

进入2019年,5G一直是一个热点词汇。华为在7月份发布旗下首款5G手机华为Mate 20 X(5G),并已经开始6G网络技术的研究布局,截止到目前,我国已经有众多手机厂商发布或者即将发布5G手机。而苹果方面,库克表示5G还不是苹果考虑的问题,因此,今年新款iPhone极有可能不支持5G网络。对此,你怎么看呢?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