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是什么情况?5G还没来,华为开始启动6G研究

科技 pconline 2019-08-15 19:44

[PConline资讯] 目前手机网络已经从1G更新到了4G,据悉马上5G也要正式开始商用了。不出意外,2019年下半年将会是5G网络全面应用的时候,华为和中兴已经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但是最近有消息透露华为已经开始在加拿大渥太华实验室研究6G,这是什么情况呢?

据有关消息得知,华为正联合13所大学以及研究所研发6G技术,华为还投入了至 5000 万元左右的加元对大学的研究进行资助。所谓的6G顾名思义就是5G技术的延伸,一般来说,5G理论峰值速率为1Gbps,而6G则是1TB/s,所以6G的传输速率可能是5G的100倍,网络延迟也可能从毫秒降到微秒级。开发6G也比5G要花费更多的钱财,不过据可靠消息得知,任正非曾表示,华为至少要在加拿大投资几十亿美元,问题不大。

不过现在期待6G还为时尚早,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曾表示,5G是未来10—20年的主流,6G商用预计要在2030年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