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视觉小说游戏《Tokyo Chronos》正式登陆PSVR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19-08-28 08:48

 

VR视觉小说游戏《Tokyo Chronos》正式登陆PSVR平台

《Tokyo Chronos》由日本工作室MyDearest和洛杉矶工作室Sekai Project开发,如今这款视觉小说镜头的VR神秘游戏将正式登陆PSVR。

《Tokyo Chronos》于8月26日登陆PlayStation Store。该游戏于8月22日首次在日本的PSVR平台上发布。据我们所知,国际版没有正式发布日期。

该游戏由Kazuma Miki领导开发,其是以VR为中心的动漫系列 Sword Art Online(2012)的制作人, Sword Art Online在3月份登陆了Quest,Go和PC VR头显,并在Steam、Rift、Quest和Go平台上获得了近五星评级。

《Tokyo Chronos》在日语中拥有5000行语音对话以配合英文字幕,使其成为阅读视觉小说或练习日语技巧的范本,并且游戏中有多种玩法,也有多种结局。

Tokyo Chronos被描述为一个“VR神秘冒险”。讲述了16岁主角樱井京介(Kyosuke Sakurai)发现自己身处于特殊世界里的故事:这里是时间静止的东京涉谷,里面空无一人。这个故事涉及“八位与当前世界现实分离的童年玩伴,受困于空无一人的涉谷之中,这里没有其他灵魂的存在。”

Tokyo Chronos由业内专业人士组成,包括制作人Kazuma Miki,剧本作家Kou Segawa,导演Haruki Kashiwakura和角色设计师LAM。该游戏由Sekai Project发布,并将Tokyo Otaku Mode Inc作为促销合作伙伴。该团队曾参与过剑术艺术在线和CLANNAD等几个知名物业。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