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宣布账户安全险免费 最高可保500万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8 14:05

8月28日消息,支付宝安全中心宣布,从今天开始,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免费,不管是手机丢失、还是密码泄露,都能全额赔付,原本由用户支付的保费将由支付宝承担。

在支付宝APP搜“账户安全险”,新投保用户可免费领取100万保额。已付费用户可免费升级500万保额,到期后,无需付费购买,可获赠一份保额为100万的账户安全险。

该“账户安全险”一年保期、能免费续保,唯一保单号保障。如果账户被盗,不管是手机丢失、还是密码泄露,都能全额赔付。原本由用户支付的保费将由支付宝承担。

支付宝宣布账户安全险免费 最高可保500万

根据官方数据,83%的用户在24小时内即可完成理赔,部分甚至可实现秒赔。

支付宝安全事业部总裁芮雄文表示:“没有谁能承诺100%的安全,但我们希望给用户100%的保障。账户安全险应该成为账户的标配,让用户既能享受便捷,也无后顾之忧。”

支付宝宣布账户安全险免费 最高可保500万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